返回

第6章 我觉得,自己挺适合保卫科的。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6章 我觉得,自己挺适合保卫科的。 (第2/2页)

好转正,只要表现好,迟早能转正。”

    赵二虎记得这事,前世大姐夫就是去的废品站,表现很好。

    一年就转正了,弄了个街道办的集体编制,虽比不上大国营,但也是正式工,也算过了十年好日子。

    “而且,我这性格确实不适合废品站。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,我挺适合保卫科的。”

    赵二虎这话一出口,屋里先是静了一瞬。

    紧跟着.......

    “咳咳咳......”

    赵芳咳嗽了一声,率先开口:

    “虎子,你没开玩笑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真的,我想进保卫科。”

    赵二虎这话,说的铿锵有力。

    配上那坚定的要入党的表情,所有人都知道他没开玩笑。

    赵大海本来端着酒盅,听到这句也放下了。

    他抬眼,盯着赵二虎看了几秒:

    “你认真的?”

    赵二虎挺直了腰板:

    “认真的,我不想再这么混下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废品站那活,大姐夫去正合适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去试试糖厂保卫科。”

    这回,屋里是真安静了。

    赵芳最先回过神来,犯愁道:

    “虎子,这保卫科不是想进就能进的。”

    “多数的人,要么是退伍兵,要么是安排功臣,烈士子女..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这么说吧,姐没别的意思,就是进保卫科的人必须得政治过硬.......”

    赵二虎哈哈一笑:

    “我政治素质挺硬啊,小时候扎的红领巾,初中的时候是团员,老师都说我是接班人......”

    “虽说,这几年经常打架,瞎混,可要说案底是一个也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最多,就是被拘留过几次,也没超过2天啊,不算犯法.......”

    赵芳挠了挠头,和陈阳互相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好像确实是这样啊。

    虎子平时没少打架,但还真没留过案底.........原则问题,没犯过。

    赵二虎见家人接受了这个事,继续道:

    “以前我确实不靠谱,可人总不能一直混下去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这一下,算是把我给打醒了。”

    他抬起头,看了眼一家人,难得没嬉皮笑脸:

    “爸,妈,姐,姐夫。”

    “我这回真想走正道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嘴上说说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认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听人说,保卫科最近准备招几个临时工,想要试试。”

    王秀兰一听这话,眼圈先红了。

    她疼儿子,也最怕儿子没好下场。

    可二十来岁的大小伙子,上学的时候就野,现在更是最不听话的时候。

    她和赵大海之前管了多少次,鸡毛掸子都抽断了两根。

    可赵二虎就是不听。

    夜里,不知偷偷叹气过多少次,没成想今天儿子竟然开窍了:

    “孩他爸,你说句话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支持。”

    “先吃饭,吃完我去找王建国。”

    赵大海没有多余的话,放下酒杯就抓紧吃饭。

    但所有人都知道,他也认真了起来。

    王建国是厂里的工会主席,之前和老爸是一个车间的,加上二人都是小王家屯出身,走的一直很近。

    十分钟后,赵大海拿着家里剩下的几张烟酒票,直接就杀向了供销社。

    其他人,包括老妈和老姐,显然也没心思干家务活了。

    一个个的,也都是心不在焉的等着。

    直到........天黑前,赵大海终于回了家。

    “孩他爸,建国咋说的。”

    一进屋,所有人都围了上来。

    赵大海张了张嘴,随后轻轻一叹:

    “王建国当着我的面,给保卫科打的电话。”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