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240章 现代装大圣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240章 现代装大圣 (第1/2页)

    我想下楼倒垃圾,爸爸抢过去。“我去,你好好在家待着。”他拎着垃圾袋出门,过了一会儿回来了,手里多了一袋樱桃。“楼下水果店新到的,说是甜,你尝尝。”

    我吃了一个,甜的很。他坐在旁边看着我吃,没说话。我递给他一颗,他摆了摆手。“你吃,你吃。”

    我在家实在待不住了,想去楼下便利店买瓶饮料。妈妈说“我陪你去”,爸爸说“我也去”。三个人一起下楼,我走在中间,他们一左一右,像护送什么重要人物。

    便利店的收银员看了我们一眼,大概觉得这一家人感情真好。

    到了第四天早上,我坐在餐桌旁,喝着小米粥,看着妈妈又在给我剥鸡蛋。我说:“爸爸妈妈,你们去上班吧,我也该回学校了。”

    妈妈手里的鸡蛋停在半空。爸爸放下筷子。“再住几天吧,”妈妈说,“你身体刚好,回学校谁照顾你?”

    “妈,我自己能照顾自己。而且室友们都在,有事她们也会帮忙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不一样,”妈妈把剥好的鸡蛋放在我碗里,“在家有妈在,回学校……”

    “妈,我真的好了。”我握住她的手,“你和我爸也该回去上班了,请了好些天假了吧?”

    爸爸没说话,端起杯子喝了口水。妈妈眼圈红了,把脸别过去。

    “今天都周四了,你回去干啥?没听的课也不差这一天,再住三天,”爸爸说,“周一再走。”

    我看着妈妈红了的眼圈,拒绝的话又咽了回去。“……行。”

    这三天,妈妈变本加厉地投喂我。一天五顿,早中晚加下午茶加夜宵。水果堆成山,饭菜换着花样来。

    周一早上,妈妈问我,“宝贝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我说,“我没事了,真的。头不疼,眼不花,吃嘛嘛香。就是感觉自己又胖了。”

    妈妈看着我,眼圈又要红。“妈,我就是回学校上课,又不是去多远的地方。放假我就回来。”妈妈吸了吸鼻子。“那你有什么事一定给妈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“一定。”

    “按时吃饭,别熬夜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天冷了多穿衣服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她还想说什么,爸爸伸手拍了拍她的背。“行了,孩子长大了,别管太多。”妈妈白了他一眼,但没再说了。

    我站起来,走过去抱住她。她愣了一下,把我抱得紧紧的。

    “妈,我真的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她走的时候站在门口,回头看了我好几秒。爸爸说走吧走吧,要迟到了。

    她才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我站在门口,看着妈妈的背影。爸爸在身后说:“走吧,我送你。”

    我拎着包,跟爸爸下楼。没多久就到了我的学校。

    “到了,”他把车停在学校门口,“缺什么给爸打电话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。”

    我拉开车门,拎着包下车。回头看他,爸爸还坐在驾驶座上,手搭在方向盘上,看着我。“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爸,你开车慢点。”

    他点了点头。我转身走进学校大门。身后没有引擎发动的声音,我回过头,他还坐在那里,看着我。我冲他挥了挥手,他这才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