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363章 A区失控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363章 A区失控 (第2/2页)

弃,而是由他自己亲自单摸。

    没错,这一次AStraliS选择的外场自由人,既不是Stavn也不是iabbi,而是blameF自己。

    这也算是blameF最大的一个特点了,总是把更舒适,更有可能杀人的位置,留给自己。

    至于他担任突破手,给队友们拉枪线,基本上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随着游戏正式开始,双方都在第一时间冲了出去。

    林瑜这一次并没有选择站在黄房上,而是让主A的magiXX去站,他选择自己上三楼,直架黄房,magiXX和dOnk负责铁门的防守,Sh1rO和ZOnt1X则是双铁板开局,一个站在左手的假门,另一个站在斜坡。

    虽然Spirit这一局说是要放掉外场,但实际上他也并非是完全放弃,正门的dOnk还兼顾了观察外场的职责,只要外场有脚步声试图下K1,那么林瑜就能立马从外场三楼拉出,配合着正门的dOnk打准备下K1的敌人。

    可能林瑜的位置会吃土匪的预瞄,但在枪械优势的情况下,这些也并非不能接受。

    AStraliS这一局的推进速度并不快,先是铁门房、匪厅、陈列室各占了一个,再去除掉走外场的blameF,最后一个deviCe则是手持燃烧弹站在匪厅上面,准备随时丢一颗黄房火。

    假如说,陈列室的Stavn没能找到机会,击杀铁板的CT,那么他们就一起进攻内场,从黄房、黄门、正门三个方向夹击A区,这便是blameF这一局的战术。

    很快,开局二十秒过去,Spirit一方在意识到对方的进攻不会那么快到来后,dOnk也开始了变换站位,从主架铁门,变成了主架外场。

    而在这个时候,blameF终于摸出了外场匪口,逐渐贴近了正门,他也觉得时候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紧接着只见blameF一声令下,一颗黄房火被丢出,接着又是一颗闪,土匪们发起了对A区的进攻。

    直架铁门的magiXX不出意外,直接吃了一颗闪,整个人蹲下试图规避第一波土匪的枪线,但是根本没用,iabbi在进来后的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他,果断一枪将他秒杀。

    林瑜这边也来不及躲闪,整个人也吃了个全白,但跟magiXX的区别是,林瑜可以彻底躲进三楼里面藏死,不至于被土匪趁机杀死。

    等到恢复过来后,林瑜第一时间拉出,正好抓到了黄房二人组从黄房出来,搜索A包点时候的一个侧身。

    他同样十分精准,一发爆头便带走了Staehr,打了一个一换一。

    只不过,在这之后,林瑜便不敢漏了。

    虽然CS这一款游戏自古就有“高打低、打傻逼”这句俗语,但也要分情况。

    从NUke三楼出来,需要预瞄的位置实在是太多了,而出口就那么窄,架枪的一方还是有很大的优势,出去拼抢并非明智之举,保活持续给予威胁,才是最正确的做法。

    另一边的dOnk也明白这个道理,他选择了先退避三舍,把正门给让了出来,专注自己的屁股,也就是外场。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